My Love.......Justin @ Miko

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

2014

哇,好久没上来写心情咯!

都没时间来发泄发泄,哈哈哈

时间过得好快,不知不觉就已经2014年了,

儿子也要2岁了!

我也结婚2年了.....

但是我的梦想依然还停留着......

我几时才会有属于我自己的家,自己的空间,自己的厨房,自己的一切一切呢?

现在家里越来越多人了....

做什么越来越不自在.....

没有属于自己的空间了..............

我真的好想有自己的空间,自己的家......

可以躺在客厅看戏睡觉.....

几时才能实现呢?

我有这个要求应该不过分吧?

我只是想要有个属于自己的家.......

简简单单的属于我们2的空间.......

能实现吗?

看着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家园,

我也好想哦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